close

郭彥甫今赴「I LOVE BANKSY特展」看展,他表示自己相當喜歡BANKSY這位藝術家,「他很神秘,完全沒有人看過他是什麼樣子!我也曾經想試試看,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而轉戰藝術領域的他,透露接下來也將到屏東舉辦個人畫展「過境練習」,已鮮少過問演藝圈俗事。

去年升格當爸的郭彥甫笑說現在左手很有力,「我都一手抱小孩,一手作畫!」雖然小孩不太哭,不過還是需要他看照,「有一點影響到我的靈感,但是這是甜蜜的」,原本完全沒想過要生孩子的他,在兒子出生後忍不住感嘆:「我很後悔,為什麼這麼晚才生!」

郭彥甫提到,兒子一出生就跟他長很像,眉毛很濃,鼻頭更是相像,「醫生抱給我時說,這小孩好醒喔!你們以後要擔心了!」生了兒子後,他就已經開始規劃下一胎,「希望是女兒。」對於目前的生活相當滿足。展覽即日起至4月 5 日在中正紀念堂 1 展廳展出。

郭彥甫參觀「I LOVE BANKSY特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彥甫參觀「I LOVE BANKSY特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上海-7度!賭王千金上網求救「我家沒水啦」
▪ 「黃氏兄弟」實測18款刮刮樂中獎率 瑋瑋驚喜喊:不錯欸!
▪ 和小嫻合體「食尚」放閃 金剛大膽示愛
▪ 百萬YouTuber「喝橄欖油排膽結石」 遭台大醫生打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56787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